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州市动态

    调研献策齐用心,美丽县城同奋进 ——致公党曲靖市委到富源进行“美丽县城”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608次

    (本网讯  曲靖)2021年10月14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带领副主委杨卫、杨映锦和党员仕璧伟等人到富源县就“美丽县城”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围绕建设“干净、宜居、特色、智慧”美丽县城的主题与富源县住建局的领导以及当地文化贤达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听取了他们对“美丽县城”的理解和愿望。荀顺主委从专业角度对富源城区的街区景观改造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富源古敢水族乡,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独具特色的水族文化,并从自然条件到民居服饰、语言文字、文化传统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和对下一步发展乡村旅游的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调研组认为富源古敢水族乡作为一个民族团结示范乡很有代表意义,值得好好规划和研究。

     

    2

     

    美丽县城建设是我省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新型城镇化、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的重要行动。致公党曲靖市委将持续关注“美丽县城”和“美丽乡村”建设主题,认真考察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以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