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致公科普·抗疫篇

    首页 - 专题活动 - 致公科普·抗疫篇

    大理州委会积极开展“致公爱心小包裹”捐款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4日 点击:9643次
      编者按: 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致公党高度关注海外侨胞的情况,多次联系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了解大家的需求,传达祖(籍)国的关爱。经过前期充分调研与沟通,致公党中央决定以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在此,希望大家行动起来,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坚持自愿,重在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用爱心与行动架起保障桥梁,为促进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做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近日,致公党大理州委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云南省委号召,积极开展“致公爱心小包裹”捐款活动。

      4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通过视频会议,传达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后,致公党大理州委第一时间在“大理致公”微信群传达了会议精神,致公党大理州委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向“致公爱心小包裹”活动捐款,截至4月13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共有62名党员参与捐款,共向“致公爱心小包裹”活动捐款人民币740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14104448
    捐款名单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个共同的敌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用爱相助、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取得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