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点击:42475次

           2021年2月24日致公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副主委杨旭东及上一届妇委会主任昆明学院基层委主委幸榕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张文珠主持。

           高云龙祝贺新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市委会将会大力支持妇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能够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团结全体女性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杨旭东希望妇委会能够把妇女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幸榕在会上谈了担任上一届妇委会主任的感受,向大家传递了宝贵的经验。

           会议围绕三八妇女节活动形式及今后妇委会工作开展进行讨论,广泛征集各位委员的意见及建议,委员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确定了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形式与主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