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四川科技扶贫基金会 致公党红河州委向奋战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口罩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点击:10430次

         6月9日,致公党红河州委代表四川科技扶贫基金会向红河县环卫工人捐赠了3万只DET3.0 非医用可水洗棉布口罩,用于支持改善基层环卫工人工作条件。

     

         在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李卫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苏玲莉见证下,由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将四川科技扶贫基金会捐赠口罩交付红河县环卫工人代表手中。

     

         活动中何晞副主委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中最基础的工作,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维护着城市整洁。致公党红河州委致公党红河州委始终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2021年致公党红河州委在州政协全会上提出《关于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及相关待遇的建议》提案,呼吁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关爱广大环卫工人、尊重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今年,考虑到环卫工人长期在室外一线作业,长期接触灰尘,致公党红河州委联系四川科技扶贫基金会并形成共识与支持,为红河县环卫工人捐赠口罩,提供基本的防护和卫生保障,让大家能够健康、安心地工作。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全州党员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行动起来,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各地创建卫生文明和谐的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