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点击:6667次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法治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9月26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结合“保密宣传月”相关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泄密就在身边》保密警示教育片和《手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对外宣传和投递稿件保密须知》等保密宣传教育系列微视频,共同学习了最新失泄密案例以及与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保密知识。 

     

      通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自觉遵守保密纪律,认真学习保密知识,不断养成保密习惯,进一步提高保密素养,筑牢保密防线,真正让保密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扎实的保密工作护航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各项工作,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