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到大理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18日 点击:17611次

      8月9日至10日,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率致公党保山市委调研组一行到大理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中共祥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培正,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素琼,中共大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敏等参加调研。

     

    调研祥云县能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祥云县、大理市进行调研,现场走访祥云能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水目山公铁联运物流港、大理州紫辰物流有限公司、大理市上和物流产业园区等地,与公司和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经营状况、智慧平台建设和运营等情况,听取对现代物流、智慧物流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大理州紫辰物流有限公司

     

      在祥云县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祥云县物流园区管委会、工业园区管委会,以及县发改委、商务局、统计局、投资促进局和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听取祥云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就祥云打造滇西物流枢纽和面向南亚东南亚重要国际物流港规划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推动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形成的有益经验进行交流。

     

    祥云县调研座谈会

    调研大理市上和物流产业园中通快递分拣中心

     

      调研大理市上和物流产业园邮政快递分拣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为,大理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云南省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始终准确把握建设全省除昆明外唯一的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发展定位,科学规划、深挖潜力、发挥优势,不断推动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将在大理的调研成果写入调研报告,为促进保山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推动保山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献计建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