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法治中国建设”读书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10503次

    10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胜利,并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组织新老领导班子和部分党员在设于云南慧滇律师事务所的致公之家开展“法治中国建设”读书会。 


    图片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奋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读书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内容,并结合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和党派工作积极发言,氛围十分热烈。大家认为,致公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致公党中央委员会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致公党云南省委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一战线作用,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