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致公科普·抗疫篇

    首页 - 专题活动 - 致公科普·抗疫篇

    万钢蒋作君闫小培曹鸿鸣吕彩霞出席致公党中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1626次
    4月1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召开网络会议,听取关于“致公爱心包”快递小包裹工作的汇报。致公党中央主席、领导小组组长万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闫小培、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鸿鸣主持会议。

       万钢指出,当前,海外疫情快速扩散,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一直心系海外侨胞的冷暖安危。做好对所联系的海外华侨群体,包括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赠送“致公爱心包”快递小包裹工作,是全体致公党员与海外侨胞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病毒的决心和爱心的体现,将使身在疫情爆发期的海外同胞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和正能量,提升他们应对疫情的信心。万钢要求,要精准确定捐赠对象和捐赠方式,确保“短平快,点对点,物到人”;要适应不同国家需求和规定,保证质量,多样化选择物品组合,帮助预防感染、提高免疫力;要做好中央与地方的联动,全党参与,做好动员部署和技术支持。

          蒋作君要求把“致公爱心包” 快递小包裹工作做实、做细,多花心思多下功夫,确保把体现党员爱心、温暖华人华侨的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闫小培、曹鸿鸣、吕彩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刘学增参加会议。

    (文:王超;编校:董巍伟、赵阳)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