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积极捐资捐物助力河口县抗疫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17020次

         河口县疫情牵动着全州人民的心,抗疫一线人员直面病毒、勇担风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感动着每一名致公党员。

         3月1日,致公党红河州委积极筹措物资,为在河口县抗疫一线奋战的致公党员定向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医用外科口罩、消毒物品、奶制品、自热米饭等物资。本次捐赠活动是致公党组织继1月22日为河口县强边固防捐赠物资2.5万元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暖心之举,致公党红河州委也会持续关注疫情情况,积极协调更多的资金物资助力抗疫,尽致公党组织的一点绵薄之力。


         此外,致公党各基层组织倡议和动员全体致公党员以不同方式助力和支持河口一线抗疫工作。开远市致公党员、力加力能源(红河)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兆华同志,捐资5万元支持河口县防疫宣传工作。全体致公党员与一线抗疫人员“心同在、感同受、力同向”,关键时刻体现致公党员的担当, 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河口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