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到石竹村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作者:dizw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25日 点击:1821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座谈会议精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负面影响,按照大理州的统一部署,3月24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扶贫挂钩的漾濞县富恒乡石竹村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走访贫困户
      罗金洪一行逐户走访挂钩贫困户,仔细询问应对疫情的相关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照贫困户脱贫退出标准,核查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与贫困户一同梳理脱贫攻坚成果,算清"收入账",鼓励贫困户们自强、诚信、感恩。同时,确保每位干部职工都深入挂钩帮扶家庭,履行好帮扶人的职责,对挂钩户的家底、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做到"一口清"。
    1585146871-mvSSYc
      走访后,罗金洪一行与富恒乡党委书记李晓龙、石竹村村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照贫困村的出列标准,对驻村工作队长和石竹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进行了调研访谈。

    座谈交流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