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7196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文雅)5月6日至22日,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3人赴山东大学青岛培训基地,参加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11d05ee9360e3599f3e98249af8c80d

    (图片摄影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 文雅)


          开班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强调,要端正态度、把握机会、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一要吐故纳新,常学常新,与时俱进、以学为要,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二要拨云见雾,回归本质,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牢牢把握政协工作重要知识点,明确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工作原则,发挥好政协团结联谊作用;三要遵守纪律,行稳致远,认真遵守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习中紧密联系玉溪实际及时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委员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政协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47b0fc08ebf3cbae3b701d25ef2d247

    (图片摄影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 文雅)


          参训委员表示,5天的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内容丰富,目的性、针对性强,收获颇丰。通过对二十大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知识的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白了政协在新时期下所处的地位及作用,进一步意识到个人修养、素质、能力的提高是对政协委员的基本要求。现场教学中,崂山区东麦窑村、青岛橡胶谷集团的观摩学习,参观青岛城市展览馆、政协文史馆,让我直接感受到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重要价值,为今后如何在政协委员的位置上立足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努力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格局提供了一些启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做到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玉溪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热潮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