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诊暖人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1日 点击:20605次

      2022年11月9日上午,致公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在昆明市西山区安瑞路云南省烟叶公司党员活动室外,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诊暖人心”的社区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义诊专家充分发挥慢病管理特色和未分化疾病诊治优势,为社区百姓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咨询、体检报告解读,心脏康复咨询、生殖遗传方面咨询。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到场专家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为人民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疗事业发展工作各方面,切实在医疗卫生领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