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七彩云南

    七彩云南

    打好“绿色食品牌”云南省举行线上绿色食品产业“云招商”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160069次
      4月28日,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的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在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举行,同时在深圳设立分会场,向企业重点推送了云南省绿色食品重点招商项目314个。

    00301654951_968fb823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现场 杨萍 摄
      
      推介会上,曲靖市陆良县、玉溪红塔区、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分别做了推介,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重庆市民营企业投资协会等商协会,以及正大、沃尔玛、华润万家、太古可口可乐、均瑶、汉能、点筹网、中建集团、上海来伊份、新希望、颐高等180余家企业在线出席推介会,同时通过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官网进行视频直播。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在推介会上介绍了云南正加快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特别是在“绿色食品牌”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并从自然条件、产业基础、产业规划和政策支撑等方面介绍了投资云南绿色食品产业的优势和前景,承诺将为企业提供务实高效的协调服务。

      此外,陆良县、红塔区、永仁县、永平县政府围绕蔬菜、花卉、冷链、核桃等“一县一业”特色或主导产业,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资源优势、优惠政策、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生产要素、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地利集团云南国际高原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春沐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推介会上气氛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和相关县区的对接和交流,关注云南绿色食品产业,深入了解有关投资政策,进一步寻求合作空间。

      来源:云南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