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七彩云南

    七彩云南

    云南省314个绿色食品项目“云招商”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99111次
      4月28日,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向企业重点推送绿色食品重点招商项目314个。

      据悉,推介会在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设立主会场,在深圳设立分会场。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等商协会,正大、沃尔玛、华润万家等180余家企业参会,陆良县、红塔区、永仁县、永平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蔬菜、花卉、冷链、核桃等产业做推介,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推介会气氛热烈,参会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的对接交流,关注绿色食品产业,深入了解有关投资政策,进一步寻求合作空间。

      省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为对冲疫情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我省谋划出台了一系列应对政策措施,精准有效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他介绍了我省正加快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特别是在“绿色食品牌”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并从自然条件、产业基础、产业规划和政策支撑等方面介绍了投资云南绿色食品产业的优势和前景,承诺将为企业提供务实、高效的协调服务。

      来源:云南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