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州市动态

    国泰民安幸福事,花开三月绚烂时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9日 点击:2168次

    (本网讯 曲靖)“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正值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之际,又迎来了“国际三八妇女节”,为隆重庆祝两会召开,同时丰富女同胞的文化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节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与曲靖市侨联共同组织妇女同胞于3月8日下午在致公党曲靖市委“侨胞之家”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阳春三月 绽放美好”为主题,一是传达、交流全国两会参政议政新情况,学习全国两会会议材料及有关精神;二是学习插花艺术,用“心”与花对话,提高精神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的相关材料和精神,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一致表示将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心有担当,做新时代的开创者;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在今后的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工作上兢兢业业,为推动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插花是一种表达对生活热爱的艺术活动,可以陶冶性情,修身养性;可以美化环境,增加情趣;可以和谐关系,增加友谊。在本次插花艺术活动中,致公党曲靖市委邀请了插花艺术老师进行教学和指导,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十分用心地学习,在花香四溢、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结合所学发挥创意制作出了令人心醉的插花作品,度过了一个惬意浪漫的节日。   


    01


    02


    03


    活动结束后,妇女同胞都十分开心和激动,对致公党曲靖市委和市侨联共同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大家表示“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将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热爱家乡,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许云华与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共同组织了本次活动。麒麟区寥廓街道阿诗玛社区和市级民主党派的部分妇女同胞应邀出席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