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赴华宁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5516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4月1日,致公党玉溪市委一行3人,由主委周勇带队,组成工作组,赴华宁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

           2021年4月1日,按照《致公党玉溪市委关于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致公党玉溪市委同玉溪市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联合开展行动,到华宁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市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由牵头领导玉溪市人大二级巡视员罗江鹏带队,致公党玉溪市委一行3人同督查组人员一起,实地走访查看了客运站,西门集贸市场,宁阳集贸市场,以及周边餐饮商户等存在问题的地点。严格按照《云南省“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办公室关于印发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全改善行动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行动集中攻坚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教育宣传栏、洗手台,公共厕所,活禽鲜鱼宰杀区、后厨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认真查看,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市场管理人员、餐饮商户经营者和群众了解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政策宣传。工作组还同华宁县政府、县卫健局领导就华宁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玉溪市委这次赴华宁县开展民主监督工作,通过与初步与玉溪市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联合开展行动,深入第一现场,零距离接触问题短板,了解了情况,掌握了政策,为下一步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

    在客运站查看了解卫生情况

     

    图片2

    到西门集贸市场查看活禽鲜鱼宰杀区域的情况

     

    图片3

    到宁阳集贸市场查看了解情况

     

    图片4

    查看餐饮商户的经营和卫生情况

     

    图片5

    到西门集贸市场查看了解情况

     

    图片6-1

    在客运站售票大厅检查情况

     

    图片6

    到餐饮商户检查情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