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2年对口联系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6203次

    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是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保障,同时也是政府部门吸纳民意、优化决策的一个重要渠道。近年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致力于创新对口联系会方式,丰富会议内涵,使对口联系工作落到实效。

    11月22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在市委会党员对外联络服务示范基地召开2022年对口部门联系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高云龙主持,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严武宁、昆明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辜义忠;昆明市友协专职副会长高明媛;市委会党员、昆明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秘书长魏思亮、国际合作部部长和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会党员对外联络服务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会上,魏思亮详细介绍了昆明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和对外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口联系单位就本单位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现场

    高云龙指出我们要畅通渠道、深化监督、对口献策、合力共建推进对口联系工作,针对相关领域献计献策,三方相互参与、互相支持重大工作,力求找准“对口”的最佳结合点,不断探索合作共建的新途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