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重点调研连轴转,献策构建副中心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构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课题调研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7022次

    (本网讯  曲靖)2022年5月12日至16日,致公党曲靖市委“构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的思路和对策”课题调研组到玉溪、楚雄、丽江三地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1


    调研组与玉溪、楚雄、丽江三地相关单位和部门召开座谈会,调研了滇西北和滇东北旅游业发展的差别以及丽江作为旅游城市在疫情下如何逆境发展服务业的情况、楚雄作为过境旅游城市发展餐饮服务业建设饮食文化的情况、玉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和市场经济与集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成效。 


    图片2


    通过实地考察和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针对“构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课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比分析和研讨,下一步将采纳有关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部分思路和对策。本次调研活动为“构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的思路和对策”调研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充实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预期目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