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云南省委到大理开展加强自身建设综合调研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点击:3913次

      5月1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省委会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到大理开展加强自身建设综合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2

     

      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参加会议,秘书长赵文红主持座谈会。        

       

    刘卫红作工作要求

     

    罗金洪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罗金洪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致公党大理州委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和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的“两个纪要”精神以及开展自身建设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大理致公自身建设工作依次作了发言。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座谈会现场4

     

      刘卫红肯定了致公党大理州委的各项工作,认为致公党大理州委很多工作走在前列,鼓励大家加强工作创新,做好经验总结,在打造亮点工作中先行先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卫红要求,要以政治引领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密切关注党员思想动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打造平台,让党员在履职中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共同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进步;要利用好与省外兄弟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创新为突破口,打造有影响力、有持续性的社会服务品牌;要加强党内文化建设,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党员凝聚力和组织归属感。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办公室副主任张芸、联络处副处长李泓频、宣传处负责人罗建恢、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致公党大理州委委员、骨干党员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