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喜迎二十大·共绘同心圆”观展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点击:20543次

          2022年10月12日,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致公党昭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到昭通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绘同心圆”观展活动。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林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1

    (致公党昭通支部党员与农工党昭通市委委员共同合影)



    图片3

    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林(右一)与画家黄河(左一)及支部党员们亲切交流,认真聆听创作背后故事。


          廖政林说:此次举办统一战线十年成就展及书画展是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中共昭通市委向中共二十大的深情献礼。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市致公党党员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和担当,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4

    (致公党昭通支部十年成就展)


    图片5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昭通支部副主委王邦蓉作品)


    图片6

    (中国画名家、致公党昭通支部党员黄河老师作品)


    (黄河老师到景德镇画的工艺品)


    闵玉吉作品

    (致公党昭通支部党员闵玉吉作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