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同心战“疫”,致公党玉溪市委积极参与 “3·5”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点击:1912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3月5日上午,致公党玉溪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到红塔区金州社区进行防疫宣传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认真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c4922320ecc619d97f4fc1cbcbeb907活动中,致公党玉溪市委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社区内道路和周边生活垃圾等进行了认真清扫,并向社区居民发放防疫普法宣传资料,主动向过往群众认真解读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相关政策措施,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打好人民战“疫”。     
    通过此次活动,致公党玉溪市委志愿者们表示,在“3·5”学雷锋日和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参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力所能及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共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充分展示出了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