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三——人文纪实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75901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R188:摸鱼节
      作品说明:数以百计的人们正兴奋的在河中摸鱼,他们一边欢呼着一边追逐着游窜逃跑的鱼儿,衣服打湿了、泥巴飞溅也无暇顾及,摸鱼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2、XR189:阿佤织锦
      作品说明:锦——美与奇的传说,相传织锦的“锦”是从美景的“景”借用而来,其意是用自然景色丰富多变的美来形容织锦五彩缤纷的美。到阿佤山见过织锦的人,差不多都有这种感觉,佤锦像一道道彩虹,既美丽又自然,每一幅图案都像是佤族同胞居住的环境和生活情趣的写照,让人过目难忘。


      3、XR190:乡愁
      作品说明:“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余光中的诗是多少人心头乡愁的写照,乡愁,是每个人心中浓浓的绕不开的心结。


      4、XR191:弹拨心曲
      作品说明:一位老先生正高兴的弹奏着乐器为舞台上的歌手伴奏,他面带微笑,手里的拨子有力的拨奏着。


      5、XR192:阳光灿烂的日子
      作品说明:一位舞蹈老师正在为孩子们表演舞蹈,这些孩子们身着漂亮民族服饰,围绕在老师身边,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这一幕成为定格的美好。


      6、XR193:剪影
      作品说明:大树下,奶奶和小孙女其乐融融,祖孙情深的画面在光影交织下成为剪影,温馨又美好。


      7、XR194:板凳龙的欢歌
      作品说明:节庆时节,舞龙的队伍在行进中舞成一个圆圈,所有人都开心的挥舞着手中的杆子,让这条龙苏醒腾飞起来。


      8、XR195:起航
      作品说明:一座铁锚立在石墩上,中国的航海事业正稳步发展,扬帆起航。


      9、XR196:秀出精彩
      作品说明:T台上,模特们在走秀,他们为观众们展示着有创意的衣服,也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10、XR197:众志成城
      作品说明:七位皮划艇运动员们正聚在一起为彼此加油鼓劲,他们喊着鼓舞人心的口号,誓要拿到好名次。


      11、XR198:幸福童年
      作品说明:图中这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他们高举着五星红旗和伟人画像热情欢呼。正是因为有了先烈们的奋斗才有了孩子们今天幸福的童年。


      12、XR199:荷之韵
      作品说明:“人面荷花相映红”——碧荷之间两位女子踏荷而来,轻纱纸伞,一片古意。


      13、XR200:赏荷
      作品说明:荷花荷叶相间中一位女子正安静独坐,手捧荷花,气质高雅,神态雍容。


      14、XR201:乡村来客
      作品说明:四川泸州江阳,一户人家正做着席面,看着摆出的一碗碗丰盛的佳肴,好似过年情景。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