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4070次

      5月20日,大理白族自治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大机管发〔2021〕6号文的形式,通报2020年全州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情况,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以91分的好成绩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近年来,致公党大理州委在机关建设过程中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的理念,不断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一是依法依规管理使用工作经费,让有限的工作经费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益;二是坚持绿色办文、绿色办会的理念,切实减少办文、办会的日常支出;三是在机关文化建设过程中,倡导“节能是一种美德、环保是一种时尚”的文化氛围,努力让节能环保成为每一位机关干部的行动自觉。          

     

    学习会议现场_副本

    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组织学习《反食品浪费法》 


      据悉,按照云南省相关文件精神,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州发改委、州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大理州2020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经各有关部门申报(推荐)、创建、初评、复核,在州级88家创建单位中确定22家单位为节约型机关,创建率为25%。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