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二——自然风光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75319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和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F185:轻舟追云
      作品说明:盱眙别称都梁,县城区绿化率达76.6%,是江苏省唯一的山水兼备县城,山在城中立,水在城边绕,素有“淮上明珠”之美称。独特的气候条件造就了风景如画的山水小城,傍晚时分,彩云朵朵,霞光四射,呈现一派祥和景象。

      2、XF186:山韵
      作品说明:险山夹缝之处生长出一片小树,他们的树叶色彩艳丽各有不同,红的像霞,黄的像星,绿的像猫眼石,好看极了。


      3、XF187:白云深处有人家
      作品说明:雾气蒙蒙的大山中,依稀可见一户人家,门前绿树成荫,池塘里几只大白鹅在划水嬉戏,在这样的图景里,时光也慢下来了呢。


      4、XF188:湖光山色
      作品说明:桓龙湖位于辽宁桓仁县城东北,荡漾于群山之中,因其站在五女山上或从高空鸟瞰,湖水自然形成龙之形状,故而得名。图中恒龙湖浩浩荡荡,碧波万顷,山奇水秀,风景如画。


      5、XF189:奔腾
      作品说明:在茫茫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牧马人驱赶着马群踏水而过,水波飞溅,马蹄高扬,尽显神驹之态。


      6、XF190:昭陵四季
      作品说明:昭陵四季美如画,春天郁金香争奇斗艳;夏天阳光透澈绿茵如织;秋天银杏金黄摇落满地;冬天冰霜凝枝宛若童话。


      7、XF191:天高云淡
      作品说明:远处黄色的山峦延绵不断,近处的土地上小草一簇簇、一片片。画面中天蓝云白,空无一人更显旷然。


      8、XF192:天上人间
      作品说明:雾气笼罩着小村庄时隐时现,“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此情此情宛若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


      9、XF193:皖南风光
      作品说明:远远望去,灰墨色的山峰在云雾的笼罩下似有朦胧之感,近处状似游龙的油菜花田黄绿相间,在农田的围绕呵护下,白墙黛瓦的小村庄犹如珠宝一般。


      10、XF194:九寨飞瀑
      作品说明:瀑布,从长满树木的悬崖悄悄流出,被分成无数股细小的水流,或轻盈缓慢,或急流直泻,千姿百态,妙不可言。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