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周勇率队到曲靖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点击:13078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7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带领市政协联络委、市级民主党派和市民宗局等一行8人,到曲靖市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管理工作。


    1(副本)

    听取沾益区西平街道同志的讲解


    2.

          参观西平街道委员工作室


          周勇一行在听取曲靖市委员工作室建设管理情况介绍的基础上,深入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详细了解基层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对西平街道委员工作室在传播和凝聚共识、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以及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察组与曲靖市政协、沾益区政协的同行们就委员工作室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曲靖市政协坚持高位推动、注重规范统一、发挥委员作用等经验做法表示赞赏。


    3(副本)

    瞻仰"南碑瑰宝"爨碑


          周勇一行还与曲靖市政协、曲靖致公党市委、沾益区政协的同志就教育、文化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瞻仰了"南碑瑰宝"爨碑,了解了它的历史经历、史料价值和文物价值。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