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大理州委到罗荡村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作者:王亚东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5202次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进一步做好对挂钩脱贫群众的关心关怀,确保他们实现稳步致富,切实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在春节即将到来,辞旧迎新之际,1月15日,民盟大理州委主委周国珍、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农工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陈古松、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各州委机关干部到共同挂钩的弥渡县新街镇罗荡村,开展2022年文化下乡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民盟大理州委红烛艺术院的书画家受邀参加此次文化下乡和慰问活动。


    写春联1


      在村委会,红烛艺术院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罗荡村的干部群众们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家过小康欢乐日,春回大地艳阳天”,大家围在艺术家身边,看着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被创作出来,新年的憧憬幸福美好,浓浓的暖意盈上心头。


    罗金洪慰问挂钩户

      

      创作结束后,大家带着春联、福字和慰问物品深入到各村组挂钩户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每到挂钩户家中,各党派州委机关领导都亲切与他们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在顺利脱贫后的生活变化,了解他们在致富路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宣传有关帮扶政策、推广“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等帮扶机制,鼓励他们要继续辛勤耕耘、接续奋斗,树立信心、不忘党恩,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和汗水打造更加美好地新生活。 挂钩户们拿着火红的春联和福字爱不释手、喜笑颜开,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情。


    周国珍慰问挂钩户


    民建慰问


    农工党慰问_副本


    致公党慰问1

    走访慰问挂钩户

      自2021年5月乡村振兴挂钩帮扶单位调整以来,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大理州委始终坚持脱贫不脱帮扶、摘帽不摘责任,切实将定点帮扶罗荡村和挂钩帮扶脱贫户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未来,各单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工作谋划,坚持精准施策,不断提高帮扶实效,持续为罗荡村乡村振兴和群众致富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