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周勇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执法检查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5041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9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对玉溪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开展执法检查,周勇作为执法检查组成员参加检查活动。

           9月6日,检查组到元江县开展检查监督活动。元江是玉溪市唯一较大规模集中安置归难侨的民族自治县。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中老铁路元江站前广场,甘庄华侨农场、侨乡文化展览馆,红河华侨农场侨乡文化广场、归侨侨眷活动中心和侨乡文化陈列馆等地,到归侨李宗孝家中进行走访。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元江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情况汇报,对落实“一法一办法”,补齐侨乡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9月7日,检查组到峨山县开展检查监督活动。召开了执法检查座谈会,听取峨山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情况汇报,峨山县是全省23个重点侨务工作县之一,会上交流了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

    中老铁路元江站前广场


    图片2

    归侨侨眷活动中心


    图片3

    元江座谈会现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