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幸福为馅 情暖“三八”——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开展妇女节花样包饺子活动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点击:1336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致公党女党员的幸福感,展示健康、文明、快乐的精神风貌,3月7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组织开展“幸福为馅 情暖‘三八’”主题花样包饺子活动。市委会班子成员、女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3091837活动现场

     

      包饺子环节,女党员们热情高涨,不一会儿,柳叶饺、元宝饺、东北饺等形状各异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互相切磋厨艺,互相学习各种包饺子的方法,创意与技艺齐飞,欢笑与温暖共鸣。饺子上桌后,大家津津有味的品尝起来,谈笑间饺子飘香情谊浓。

     

    微信图片_20240313091840手机摄影、视频剪辑现场教学

     

      期间,党员王学军组织开展手机摄影、视频剪辑现场教学。通俗易懂地讲解摄影的基础知识,通过一幅幅作品,让大家直观明了地了解手机拍摄、视频剪辑的技巧,更加深入地了解摄影技术。党员们认真聆听,学习兴趣高涨、气氛活跃,教学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们的摄影技能、生活情趣和审美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313091843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致公党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还进一步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使各位女党员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争做“饺饺”者!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