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9682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致公党玉溪市委于11月4日召开五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玉溪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玉溪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监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中共二十大报告鲜明指出了从现在开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明确提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 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致公党玉溪市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工作学、持续深入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宗旨,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建立市政协致公党玉溪市界别委员工作室相关方案,市委各支部换届方案以及致公党玉溪市委2023年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3367_1667552049_hd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