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4616次

      月到中秋分外明,花好月圆人欢庆。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老领导、老党员家中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真诚关爱暖人心”活动,为老领导、老党员们送上致公党组织的暖心问候和衷心祝福。


    慰问老党员2


    慰问老党员

    走访慰问老党员


      每到老领导、老党员家中,罗金洪一行都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的近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还和慰问组分享了自己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的看法,赞扬了中国致公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工作。 


    慰问老党员3


    慰问老党员6


    慰问老党员5

    走访慰问老党员


      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委会感谢老同志们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注和支持大理致公的工作,并嘱咐老同志们要注重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