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广西区委赴腾冲调研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4517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7月29日8月2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主委谭汝新一行9人赴腾冲就《增强致公党员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政治共识研究》课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畹町南侨机工纪念馆、滇西抗战纪念馆、艾思奇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致公党腾冲总支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03162003

     座谈交流

            随后两地组织一同在云南致公书画院腾冲市玉璧村创作基地开展了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桂、滇致公党书画院交流笔会。在笔会上,众艺术家先后进行了愉快的书、画笔会交流,并互赠作品,加深友谊。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应以书画为媒、以艺术为桥,加强交流,多把两地风土人情,人文景观作为创作背景,相互沟通学习、共同进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书画艺术的形式,更多地反映和展示参政履职、多党合作的新作为、新风貌。

       笔会现场

         笔会现场


             致公党保山市委副主委寸炜及腾冲总支相关党员参加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