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罗金洪论文入选致公党中央理论研讨会研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4700次

      9月20日至22日,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理论研讨会在海南万宁召开。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研讨会并讲话。致公党中央理论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边明社出席会议。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出席会议,并代表云南作论文研讨交流。

     

    理论研讨会现场_副本

    理论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罗金洪作为云南代表,就其撰写的论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存在的风险及化解风险路径研究》与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作交流研讨。罗金洪客观分析了2020年全面脱贫之后,巩固脱贫成果存在的风险,并就如何化解风险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_副本

    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彩霞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和专家的交流发言,并与大家就部分课题进行了互动研讨。她表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研讨生动,提出的问题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建议对策聚焦实践、展示实效,体现了致公党脱贫攻坚理论研究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 

     

      吕彩霞指出,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要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与实践紧密结合,切实了解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围绕重点问题建言献策,积极彰显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责任与担当;要适应形势,服务大局,“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使理论和政策创新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要加强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为致公党理论研究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金洪代表云南作论文研讨交流_副本

    罗金洪代表云南作论文研讨交流

     

      据悉,此次理论研讨会共收到论文投稿70余篇,经专家筛选后,入选理论研讨会论文30篇。会后,还将对入选的论文认真梳理,集结成论文集。

     

      图片来源:中国致公微信公众号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