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到马龙召开组织工作座谈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10435次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曲靖市委会马龙支部组织队伍建设,深入了解新党员基本情况,近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联合马龙区委统战部到马龙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组织工作座谈会。 



      会上,专职副主委杨卫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历史、曲靖市委会基本情况、马龙支部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新党员的基本情况和单位的意见,鼓励新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马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组一行和马龙区委统战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围绕曲靖和马龙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了认真的讨论,对马龙区的发展出谋献策,同时希望马龙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奋发新作为,建真言献良策,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当好马龙区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