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扶残助残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4147次

      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17日下午,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定点结对的下关街道鸳浦社区,开展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残疾人家庭1

    走访社区残疾人家庭


      罗金洪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内部分残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洗衣液、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 


    走访残疾人家庭2


    走访残疾人家庭3

    走访社区残疾人家庭


      每到一户残疾家庭,罗金洪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难处、苦处,向他们宣讲国家为帮扶残疾人就业出台的多项政策和措施,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听取困难问题

    了解残疾人家庭存在困难问题 


      下一步,致公党大理州委将协同下关街道鸳浦社区为残疾人家庭提供创业就业各项帮助,积极协调解决残疾人家庭所需所急所盼,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品质,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活动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