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首页 - 专题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一——自然风光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71375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和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F175:上海清晨
      作品说明:清晨的上海,远处是浦东新貌,近处是市民锻炼的身影。远近景的交融,使得上海的清晨更显生机与活力。


      2、XF176:广安晨曦
      作品说明:广安,四川省地级市,位于四川省东北部,是世纪伟人邓小平的故乡,这里还孕育了“红岩魂”,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红色旅游资源,成为了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和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是四川红色旅游的龙头和全国红色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图为市内的广安区,高空俯瞰下,高楼林立,交通便利,经济发展一片繁荣。


      3、XF177:幸福彩虹桥
      作品说明:发展中的广安新城区,在虹桥的掩映下更显风采。


      4、XF178:四都云海
      作品说明:四都乡位于浙江省江山市,乡内景色绝佳,古村、群山、树林、云海成为四都乡代表性的景致。图为四都云海,群山中,日出云海,云蒸霞蔚,美不胜收。


      5、XF179:太行调色板
      作品说明:2016年10月,河北省涉县东山上鸟瞰山下农村景色。山下房屋鳞次栉比,田地划分整齐,一派农村田园生机图景。


      6、XF180:天撒金辉万蛇舞
      作品说明:连绵的群山中,高低错落蜿蜒的梯田内灌满了水,金色阳光照耀下,远远望去好像无数小蛇在舞动。


      7、XF181:皖南之春
      作品说明:皖南的春天是美丽的,晨雾笼罩下的石潭村美不胜收。远处的山、近处的油菜花和典型的白墙徽派民居建筑,构成了五彩缤纷的美丽画面。


      8、XF182:五彩妙峰
      作品说明:图片摄于北京妙峰山,秋季是妙峰山最美的季节,碧空之下枫叶当红,橙红与金黄交汇于蓝天白云下,叠映在群山翠柏间。


      9、XF183:月牙泉
      作品说明:月牙泉处于鸣沙山环抱之中,古往今来以“山泉共处,沙水共生”的奇妙景观著称于世,被誉为“塞外风光之一绝”,鸣沙山、月牙泉与莫高窟艺术景观融为一体,是敦煌城南一脉相连的“二绝”,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人民向往的旅游胜地。


      10、XF184:长城玉带
      作品说明:北京古北口长城,盛夏天蓝水碧,长城蜿蜒盘旋。长城脚下村落整洁,大树成林,小河弯弯,河堤坚固,水面如镜。植被茂密,天高云轻。树荫成片,草甸相映。玉带环绕,山色青青。山若伏虎,水似蛟龙,游人驻足,欣赏美景。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