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获评“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罗金洪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3856次

      12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上对5年来涌现出的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致公党大理州委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1名党员被评为“先进组织工作者”、7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受到表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自2015年以来,致公党大理州委始终坚持“发展党员、党员发展”这条民主党派组织工作的主线,将“六个抓好”作为组织工作的着力点:一是抓好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抓好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四是抓好党员服务管理工作;五是抓好支部建设;六是抓好机关建设。        


    获奖现场

      

      通过在六个方面着力,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工作呈现出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发展的良好势头,党员的数量和质量有了显著提高,为党派参政履职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奖牌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