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玉溪党员周志明获“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7980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致公党玉溪市委党员、云南滇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志明荣获“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云南滇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污水处理技术咨询、工艺设计、产品研发、设备生产、工程施工、远程运维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业务涉及环境工程、市政工程、工业污水处理工程等多个领域。从成立之初2人,到现在已经拥有一支超过30余人年龄结构合理、研发能力突出的创新团队。与本土高校玉溪师范学院以及多所全国知名高校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并产出多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目前已与产学研单位玉溪师范学院共同建立了一座西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水处理技术研发基地-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污水处理领域,他与公司团队一起攻坚克难,最终获得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真正将科学技术转化为推动污水处理行业技术前行的实践力量。获得“云南省环境保护行业污染治理资质证书”、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2020年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品CEP认证资质,2021年带领公司团队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云南省三等奖。


    webwxgetmsgimg

    周志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