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与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开展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06日 点击:4988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8月5日,致公党云南财大支部与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调研组到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玉溪汇龙科技有限公司,就《云南省建设世界级绿色食品品牌基地的短板问题及提升建设调研》、《促进玉溪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猫哆哩集团进行座谈会,会上猫哆哩集团董事长宋立波介绍了猫哆哩集团的建设发展情况,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以林果资源深加工为主的专业化休闲食品企业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猫哆哩生产车间、实验室以及猫哆哩博物馆。


    图片1

    观看“猫哆哩超级工厂”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参观了解猫哆哩公司全线产品


    图片5

    调研组和猫哆哩董事长合影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汇龙科技进行实地调研,汇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锂离电池正极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汇龙科技现阶段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图片6

    在“汇龙科技”召开座谈会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参观了解“汇龙科技”锂电池相关产品


            调研组认为,云南属于资源大省,要通过深挖资源优势,整合资源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人才引进联动协调政策来助推云南绿色食品产业以及玉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致公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孙明,党员张俊婕、金晶、杨晓曦,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党员李娜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