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17672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月18日,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玉溪市委到部分致公党老党员家中,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1月18日一早,由周勇主委带领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人员到陈木森等5位致公党老党员家中慰问看望他们,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周勇一行同老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奋斗、无私奉献,推动市委会工作取得佳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生活幸福,继续关注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致公党玉溪市委的各项工作。老党员们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由衷的赞许,期望致公党玉溪市委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