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联合鸳浦社区开展“3·5”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1327次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联合大理市下关街道鸳浦社区共同开展“3·5”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7140707活动现场

     

      活动中,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和鸳浦社区的志愿者们共同看望慰问了社区10户困难户、残疾户,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社区群众进行了集中交流,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的困难问题。

     

      多年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联合鸳浦社区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认可。下一步工作中,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将与鸳浦社区继续深化合作,以社会服务工作为依托,结合参政议政等民主党派职能,探索开展多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和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