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赴漾濞职中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4778次

      为推广全民阅读,提高全民文化素养,助力“书香校园”建设,6月15日,致公党大理州委赴大理州漾濞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交接图书捐赠牌


      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漾濞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张德勤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2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由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大理州委联合韬奋基金会共同开展,共向漾濞县职业高级中学捐赠总价值10万码洋的图书1898册。       

      

    罗金洪


      罗金洪代表捐赠方讲话。他表示,“致公爱行”图书捐赠社会服务项目是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大理州委联合韬奋基金会倾力打造的一个以提高全民文化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社会服务品牌。在漾濞职中实施“致公爱行”图书捐赠社会服务项目体现着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大理州委和韬奋基金会对漾濞乡村振兴、教育帮扶的高度重视和韬奋基金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教师们做好阅读的表率,通过多读书来回应学生们对教师的新期待;希望师生们多读书,在读书过程中找到读书的方法、培养读书的习惯,通过读书来改变容颜、锻造气质,提升道德素修养,实现人生理想。  


    张德勤


      张德勤代表学校向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大理州委和韬奋基金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此次图书捐赠极大地丰富了学校藏书的数量和种类,图书整体质量得到较大提高,下一步,学校将管理好、利用好捐赠的图书,创造性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师生们怀感恩之心,珍爱图书、用心阅读,不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让校园充满书香气息。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捐赠仪式上,漾濞县职业高级中学2名教师代表和4名学生代表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观学校阅览室


    学校阅览室

    走访学校阅览室 


      捐赠仪式结束后,罗金洪一行走访了学校图书室等地,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


    捐赠活动合影1

      

      致公党大理州委秘书长赵文红,漾濞县职业高级中学行政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