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官渡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15613次

    12月26日,致公党昆明市官渡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五华区基层委主委阮勇,官渡区政协副主席费劲松,中共官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昆明市官渡区基层委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昆明市官渡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杨旭东当选为致公党昆明市官渡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珠、方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方芳、李裕珩、杨旭东、汪吉、张文珠、段璎倩、喻立红、谢漪琏、魏燕平当选委员;任命汪吉为秘书长。

    高云龙向关心支持致公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顺利完成好政治交接,确保组织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做高素质参政党,为推进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黄春高度肯定了致公党官渡区第二届基层委工作。他指出,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团结和带领全区致公党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自身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杨旭东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党力量。

    民盟官渡区基层委主委王会飞代表官渡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词,五华区基层委主委阮勇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致贺词。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包雪红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官渡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官渡区基层委主委张汉举,官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官渡区基层委主委袁纪文,农工党官渡区基层委主委李汝谦,民革官渡区基层委、九三学社官渡区委员会、官渡区工商联、官渡区侨(台)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来自官渡区基层委的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