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关注】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京召开 尤权出席并讲话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点击:36724次

      3月3日,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指出,各民主党派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尤权希望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把握着力重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高质量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万鄂湘、陈竺、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万钢、陈晓光、苏辉、郑建邦、辜胜阻、何维、邵鸿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中央有关负责人,中央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