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连续四年!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赵学升无偿献血“为生命续航”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43586次

      用爱心传递力量,用真情奉献社会。无偿献血体现的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11月1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赵学升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鲜血诠释奉献,为血库注入生命之源,为生命接力续航。


    赵学升在献血中


      赵学升已经连续四年无偿献血,“从2018年开始,我都坚持献血,献出的血只是身体的一小部分,对身体并没有坏处,要是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也是一件好事情。”赵学升说,“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据了解,全球每一秒都会有三个人需要输血,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到献血中来,那对于需要输血救命的人来说,就可以挽救他们的生命。”

      据了解,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多年来组织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呼吁单位干部职工始终秉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信念,弘扬“人道、博爱、互助”精神,积极组织单位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爱心奉献、挽救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爱心正能量,充分展示了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队伍崇德向善、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