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专委会

    专委会

    省委会海外联谊工作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40107次


      6月1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在云南致公文化苑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耿聪,副主任王英出席会议,副主任李智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分管领导致公党省委副主委贺彬对今年工作的指导意见,对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耿聪


      耿聪谈到,2019年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在致公党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抓好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了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了我省与华人华侨、海外人士团结联谊工作。


      与会同志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就2020年工作重心促进“六稳”、“六保”的工作任务,提出下半年工作安排: 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中央精神,继续努力开展在精准扶贫的工作,在目前疫情形势下,拓展扶贫方式,争取通过电商平台为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开创一种新的扶贫方式,争取把扶贫工作做出亮点。二是继续在致公党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开展各种联谊活动,扩大宣传,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探索在新的形势下更好的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助推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加强与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联系,与致公党云南省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活动,积极收集归侨、侨眷和海外归国留学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及时反映。四是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开展针对中小企业中存在的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调研。


    会议合影


      会上,与会同志就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安排。大家积极发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委员牛跃武、冯雁、刘锐、刘悦婷、杨智玲、钱峻、余娜、楼海云、刘欣、于霁光、杨欣婷等参加会议。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