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人文纪实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42663次


      编者的话:峥嵘七十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这70年,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代代中国人团结不懈,以爱国精神创造一个和谐而富强的社会,以不懈奋斗推进现代化的中国奇迹,写下震撼世界的中国故事。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R158:夕阳红
      作品说明:“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一群老人聚在一起弹着琴唱着歌,他们享受着年轻时很难拥有的闲暇时光,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的练习。


      2、XR159:检阅
      作品说明:家族中辈分最高的爷爷和奶奶正在检阅着其他家族成员的队列方阵,爷爷奶奶开心的笑着,他们的后代站在一边也在开心的笑着。


      3、XR160:欢乐的节拍
      作品说明:游客们和少数民族的朋友们在一起载歌载舞,他们跳着独特的竹竿舞,脸上是挡也挡不住的笑容。


      4、XR161:无影灯下
      作品说明:无影灯下,医生正全神贯注的做着手术。


      5、XR162:舞动的旋律
      作品说明:两位美丽的舞者穿着白色的舞裙翩然起舞。


      6、XR163:舞之魅
      作品说明:徐州市万科城民主小学是一所新建的学校,今年首次举行师生文艺晚会,整个晚会主题是唱响社会主旋律,憧憬中国梦。此作品抓拍小学生舞蹈表演的瞬间,重点突出中国红的服饰构图效果。


      7、XR164:笑从心里来
      作品说明:两位叔叔阿姨结婚数十载还像年轻人一般,对坐相视不由的露出会心的笑容,远处是为他们抓拍的亲友们,非常有趣。


      8、XR165:相约少年
      作品说明:2018年4月,是河北省涉县传统的祭奠女娲的日子,曲峧村的孩子们和大人一起准备参加活动。


      9、XR166:在祖国的春天里
      作品说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10、XR167:渔光曲
      作品说明:两位渔民正在船上撒网,渔夫娴熟的技艺使得渔网以优美的样子舒展到最大,金色的湖面上,渔夫和船,网,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