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风采

    致公风采

    致公党员饶远受云南省人民政府表彰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46677次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出通知(云政办函〔2019〕28号),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致公党员、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二级教授饶远在内的3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进行表彰。饶远担任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期间,认真履行职责,成绩显著,云南省人民政府给予表彰。

     

     

    饶远

     

     

     

    荣誉证书

     

      自2012年饶远履职省政府参事以来,他撰写的有关我省城市农贸市场布局建设、打造国际高原体育文化名城、加快昆明市体育中心规划建设、推进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申建工作、"四轮齐驱"促云南体育产业提质增效、云南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建议、云南体育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云南体育助推"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等方面的调研报告和政策咨询报告,得到了陈豪、丁绍祥、高树勋、和段琪、宗国英、张国华、陈舜、李玛琳等省领导的批示,并被有关部门采用,对我省体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