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省委会组织处拜访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11日 点击:25674次

     

        本网讯(组织处 范锐)5月28日,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卫红一行拜访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并召开座谈会。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刘卫红对州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大理州委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2015年是致公党建党90周年,致公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按照活动的要求和致公省委的统一部署,将对各级组织开展新形势下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职情况进行调研,此行拜访统战部,主要围绕基层组织的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干部培养、与中共基层党委关系、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方式及成效六个方面听取州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大理州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卫红介绍情况
     
         林曙盛对致公党大理州委第二届领导班子自换届以来,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他表示,在致公党省委和中共大理州委党委的领导下,致公大理州委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分别于 2014年11月7日与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2014年11月29日致公党珠海市委、致公党大理州委"2014年致公山区园丁工程"社会服务项目启动座谈会在大理召开,通过借助沿海发达地区的力量,争取外部资源,创新社会服务新模式,推动了社会服务由"物质型"向"智力型"转变,扩大了致公党在大理的影响力。林曙盛从州委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学习培训、履职情况等方面对州委会开展工作作了客观评价和总结。
     

     

    林曙盛介绍情况 
     
        双方还就党员发展率、后备干部培养、机关建设、经费保障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致公省委组织处、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