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省委会领导赴双柏县对接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2月15日 点击:75846次

        2月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一行赴楚雄州双柏县看望慰问了省委会机关挂职干部、联络处副处长、双柏县副县长李泓频同志,并与中共双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长平、副县长高风华,县招商局局长普杰、科技局局长刘文玲、科技局副局长张正清等进行工作交流。

     


        李长平对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前来看望慰问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李泓频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泓频简要汇报了挂职期间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对省委会领导前往慰问表示感谢。


     

     

     

        杨萍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双柏县领导班子关心、支持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省委会与致公党上海市委签署的合作协议及将在全国两会期间与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科委、云南省科技厅签署"四方"合作协议等情况,希望双柏县梳理并提出科技、农业等方面能够引资引智入滇入县的项目,通过积极借助发达地区的平台助推双柏县的发展。

     


        省委会宣传处处长李黎伟一同前往,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平台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加强与双柏县的合作,挖掘有价值的新闻素材。一是把"致公人•双柏情"作为亮点进行宣传报道;二是建议把需要重点关注和扶持的科技和招商项目借助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平台扩大辐射面;三是双柏县的优秀作品也可及时向"云南致公"投稿,多渠道进行宣传。

     

     

     

     

        县科技局、招商局分别介绍了打造地方"名片"特色的科技优势项目、重点招商项目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通过致公党组织的推荐,积极借助平台、整合资源,加强与致公党组织的合作,加快双柏县有关科技和农业等项目的发展。

     

     

     

        杨萍一行还及时向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传达了致公党云南省六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并发放了《云南致公》刊物。

     


        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有关同志参与上述活动。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