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中共怒江州委统战部部长李坤珍一行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1月22日 点击:72438次

    本网讯(联络处)1月15日,中共怒江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坤珍一行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与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骆瑞麟、秘书长杨萍进行座谈。

      

    怒江统战部一行 

     

    李坤珍说,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怒江州的发展历来非常重视,采取的是整州扶贫推进的方式,李纪恒书记也曾多次深入怒江,一再表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同步不同步,关键看怒江!2014102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省委常委高波、联络处处长谢冰一行赴怒江州独龙江乡开展少数民族乡村发展模式课题调研及研究对较少民族中小学帮扶的积极举措,怒江州很重视,调研组通过与怒江州委统战部等九个政府职能部门座谈,使双方在推进帮扶方面取得了许多共识。她对致公党云南省委积极为怒江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骆瑞麟说,致公党云南省委课题组正在把调研形成的提案筹划在云南两会期间进行报送,同时也将积极与致公党上海市委联系,通过借助上海市政协平台进行报送,做一个双边推动。他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将要在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签订四方合作协议的情况,他强调,从全国来看,北京、上海等城市的科技实力较强,怒江州如果需要引进北京科技项目或校企联合项目可以提出来,致公党云南省委将通过四方合作协议渠道报云南省科技厅,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立项,通过引进科技项目的方式对怒江州进行扶贫。

    杨萍对中共云南怒江州委统战部给予课题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致公党云南省委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力求为怒江州较少民族孩子的教育多做工作,双方还就组织推进工作进行了沟通。

    中共怒江州贡山县委组织部长赵在良、福贡县委统战部长杨琼,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处长谢冰,以及联络处和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